結婚要3年了~沒避孕也3年了~肚皮一直沒有消息199.1.31-訂婚99.4.03-結婚結婚之前我就知道自己很難懷孕,因為從小體質關係,月事向來不準,以前看醫生,醫生都說我有"多囊性卵巢"(是一個常見的內分泌疾病,簡稱PCO,通常有肥胖、月經不規律、不孕症房屋出租、流產、青春痘、多毛等症狀。但即使就月經不規律,有的人甚至還是月經規律的,這佔百分之 5~10 ﹪。有百分之20 的人月經根本就不來。有百分之 65~70 ﹪的人月經很不規律。超音波檢查時發現兩邊卵巢長出許多小囊(內含有卵子),這些小囊大小約住商房屋2~8mm,小囊數目每邊卵巢約10個以上,這種卵巢我們稱為多囊性卵巢。患者雖然濾泡(內有卵子)不易發育成熟而排卵,但雄性荷爾蒙分泌增加。雄性荷爾蒙會轉變成estrone,它是一種比較弱的雌激素(正常卵泡成熟時分泌的雌激素為estrodiol),此種雌激酒店打工素一樣會刺激子宮內膜增生增厚。但因不排卵,所以沒有黃體素(progesterone)的生成,因此子宮內膜不會定期剝落(即月經),而持續的子宮內膜增生易造成子宮內膜癌。多囊性卵巢症患者,尤其是肥胖者,易罹患成人型糖尿病。多囊性卵巢症併肥胖症患者宜蘭民宿易有高血酯症及高血壓症,罹患心臟血管疾病也比一班人高。這些患者調適生活習慣、減輕體重是很重要的。)光是一個這個症狀就讓我遲遲無法有小孩,不過除了我有問題外,先生檢查結果也不是很好,結婚前他因為長期上夜班,雖然他沒抽菸喝酒,可是光這一點裝潢就讓精蟲活動力差,醫生跟我們說老公佔60%,我佔了40%,這樣當然無法懷孕囉! 其實剛結婚時,因為照顧我婆婆的原因(剛好生病),一年是住在婆婆家,老公在結婚半年換到新竹工作,就改住我娘家,我依然住婆家,這樣的分隔兩地也是一個無法懷孕的原因,不過最大褐藻醣膠因素還是身體,所以說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剛開始我還沒那麼在意,心裡也是想著至少等婆婆身體好在來生小孩,不過其實我們在結婚前就沒再避孕,曾經有懷孕過一次,卻胚胎萎縮(胚胎不健康停止發展),可是我覺得我們自己有錯,(有機會再說),至那之後,再也辦公室出租沒懷孕了!後來婆婆身體好了,我也搬回新竹,兩人在外租房子,我停擺一年沒工作,也終於要回歸正軌好好賺錢了,只是住外面真的很花錢,有時都會怯步懷孕...或許都是我這樣想,老天爺才一直不給我孩子! 慢慢的所有大人開始會覺得奇怪,這麼兩人結婚那麼久,第房地產一年不說,怎麼到了第2年也遲遲不懷孕,當然會施加莫名的壓力,回到婆家,婆婆會問,回到自己家也問,不過我婆婆不知道我們的狀況,我的父母知道,反而我父母覺得有生沒生都隨便,或許不想給我壓力吧!而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親戚問了,我知道大家都沒有壞意,可是宜蘭民宿有些人還是見一次問一次,後來都不想回去親戚家了! 結果就在大家的催促下,我開始有莫名的壓力,當然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治療,可是失敗了很多次,我的治療還沒有到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因為每個醫生都說我還年輕吃排卵藥就好!可是為什麼我吃了那麼多也還是室內設計沒懷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