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房琳通訊員劉志婕文圖
  本報三門峽訊昨日,在三門峽義馬市賓館,一名男子酒後爬上6樓頂欲輕生。接警後,義馬公安、消防及時到達現場,最終公安局長遞煙套近乎的一瞬間,順利將其救下。據悉,該男子姓辛,來自寧波,到義馬找女友,但女友避而不見,於是才有了這極端的行為。
  “你們離我遠點,不然我就跳下去,我啥都不要,我只要她跟我走……”當天下午,義馬市消防大隊救援人員試圖勸辛某下來。但是,他情緒激動,不聽勸說,不停大喊。參與救援的消防官兵告訴記者,該樓高近20米,且樓頂電線、鋼管、鐵網林立,辛某坐在樓頂邊緣處,消防官兵很難靠近,救援有難度。
  瞭解現場情況後,消防大隊現場指揮員霍海波立刻部署救援方案,派人繞過房頂的一個鐵皮房,藏在離辛某不遠的石灰板後,便於隨時採取行動。
  “小伙子,來,抽支煙,有啥委屈咱倆聊聊……”隨後,趕到的義馬市公安局王中渠與辛某進行對話。聽了一番推心置腹的話後,辛某放鬆警惕,一邊訴說著自己的委屈,一邊伸手去拿放在身邊的煙。此時,王中渠和現場人員立即行動,迅疾抱住辛某,將其從邊緣拉回安全地區。  (原標題:情痴男子喝一點酒就要跳樓 公安局長遞一根煙將他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