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陳暄 通訊員 侯芳)1建築設計日晚10時40分,藍燈出租車公司湘AT3548駕駛員肖文兵像往常一樣開著出租車穿梭在長沙的大街小巷,聽到收音機里播放的是一位女士焦急尋找走失母親的消息,肖師傅特意留神記住了走失老人的相關信息。
  不久,肖師傅開車來到了大漢建材城附近,夜幕中他看到路邊有一位老人獨自晃悠著,神情有些恍惚,不禁聯想到了電臺中傳來的尋人信息,上前一瞧,老奶奶有70多歲了,和電臺中李女士尋找的母親有網站優化幾分相似。肖師傅立馬上前詢問,但老人家卻完全沒有理會。肖師傅以為是自己認錯了,準備離開,可他走過一小段路程後,心中還是不放心,又折回原地找到了老奶奶,並一邊開著車跟著她,一路反覆詢問,終於老人家開口說話了。
  “我早上8點出門,到現在都沒有吃東西,我好餓!又找不到回家的路!”奶奶講述著自己一天的經歷,寒風中有些微微的顫抖。肖師傅聽後立馬停車,將老奶奶扶上了自己的出租車,開熱空調給她吹。隨後,肖師傅和電臺取得了聯繫,並聯繫上了李女士,連夜將奶奶送到了位於泉塘小區的李女室內裝潢士家中。
  “太感謝肖師傅了,我母親走失一天了,家裡人都急壞了,找了一整天也沒有消息。要不是肖師褐藻醣膠傅在路邊看到了我母親,又負責把她送回來,我還不知道76歲的老母親今晚在外面要怎麼過!”看到母親平安回到自己身邊,李女士激動不已。  (原標題:老人半夜路邊晃悠 熱心的哥護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