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亮亮以前文章精選集(二)~亮亮性感照問題回覆篇 各位看倌們:我在部落格放我自拍照之後~有一些男格友對亮亮好奇極了也對我有所期待及要求現在我就公開你們的問題好了~反正亮亮喜歡你們討論我~越討論我就越紅了~哈! 1.妳可以拍下租辦公室面的小褲褲給我看嗎?亮亮答:我穿性感睡衣完全沒穿內褲~如何拍給你們看呢? 況且亮亮是毛多的性感女人~不希望它們跑出來嚇人啦! 2.妳那紅色衣服應該要再拉下來一點亮亮答:我再拉睡衣我的睡衣就要破了啦!反正我是室內設計外擴下垂奶會有什麼賣點嗎? 你 們看我照片反應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反正我的乳暈已經不是粉紅的啦! 因為我老公沒有很盡責所以我的乳暈也沒變黑青啦! 3. 妳願意給我聯絡妳的電話或MSN網路行銷嗎?亮亮答:我自拍只是自戀好玩~感謝你們想跟我進一步認識~真的萬分感激 但我很怕我見到男格友會有一股衝動~想把你們通通帶到......新竹會館入會成為我會員 所以為了保護大家及尊重大家的交友意願~室內設計我放大家一馬~大家在這愛亮亮就好了啦! 4.妳真的很性感~陪我度過很多寂寞的夜晚.......亮亮答:我本人真的長得很可愛很浩呆~照片有美化到我~我臉部皮膚沒照片白但因自拍燈光美 氣氛佳~所以只拍我的上半身感覺還九份民宿有點韻味~但拍全身就像彌勒佛穿性感睡衣亮相囉! 亮亮是個誠實的亮亮~雖然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很多人說我長得漂亮像貴婦~但我不自誇 5.妳.的能力要誘惑你老公應該很容易........亮亮答:其實亮亮的幻想世界比實際的澎湖民宿性事更精彩~跟老公像近親相姦~不過滋味還是很不錯啦! 我老公性能力很好~一級棒~我只愛打嘴泡~虧弟弟~我40歲了也只剩下這張嘴囉! 我老公做獸醫10幾年才被狗狗不小心在LP旁邊給咬一下~他看狗技術很好住商房屋很優的啦! 感謝大家想幫我老公盡夫妻該做的義務~亮亮一直很幸福~不信的話?我也沒辦法 6.你有視訊或可寄照片給我嗎?亮亮答:我有視訊但我只想秀給野性處女座看~他連我照片一張都不屑看~電話都不屑打~算了 禮服 寄照片給你們?不用啦!我都公開給你們看了~幹嘛還要寄照片給你們?不用那麼麻煩啦! 不能露點也不可能露點~除了不想殘害大家的眼睛也是不想被關格~我還要跟你們相會呢 目前我只回答幾個以上的重點~感謝大家對我情趣用品的支持與用心~愛我不嫌棄我就常來看我喔!亮亮是屬於大家的~愛我吧! 2009.07.06~腕上11點55分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你覺得…當你覺得難以入睡,請你想起那些無床可睡,無家可歸的人;當你擠身車龍心急如焚時,不個人信貸要絕望,這世界有些人連駕車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覺得今天的工作不如意,想想一個已經三個月沒有工G2000作的人;當你對逝去的感情絕望時,想想一個從來都不知道愛人和被愛的感覺的人。當你抱怨又要過一酒店兼職個沉悶的週末時,想想一個財政拮据的婦人,每週工作七天,每天工作十二小時,時薪不過一百元,還土地買賣要養活一家數口;當你的汽車在荒郊野外熄火,要走到老遠才有人幫忙,想想一個下肢癱瘓的人,多渴澎湖民宿望可以走這段路。當你照鏡時發現一條新的白髮,想想一個正經歷化療的癌症病人,多想有頭髮可以細襯衫看;當你覺得自己被騙,生命沒有意義,請你懷著感恩的心,因為有些人根本沒有這麼長的生命去經歷烤肉這些。當你因為其他人的尖酸,無知,渺小或缺乏安全感而受害,記住,事情可能變的更糟!懷著感恩辦公室出租的心看待這世上的一切,會讓自己活的更自在,生命更豐富、更有價值。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松鼠(西門盯)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小額信貸                     這些松鼠有上過利菁的節目ㄋㄟ住商房屋               大家都搶著拍照喔 小額信貸             還會和大家握握手耶 結婚西裝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松情趣用品鼠喔                   室內設計還會不動讓大家拍照喔                 祝大家  酒店兼職              鼠年行大運             房屋出租   鼠年賺大錢           還有一些照片.在我關鍵字廣告的部落格.相簿裡            喜歡的格友.可以ㄑ看看喔酒店兼職.西門町拍的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是一個慷慨的人,還是吝嗇的人呢?這幾天看了吳x權所寫的書 懂得付出,才會幸福!開頭他這麼寫下一段話...你是一個慷慨的酒店經紀人,還是吝嗇的人呢?也許還可以這麼細分為 物質 和 感情 兩個方面來探討!我大致上截錄了一部分他所要傳達的訊息...以及令租屋我有所感觸的文章內容!施比受更有福!付出的過程就是享受!這些道理都說的通...但問題出在...金錢和物質的施予及接受,多少結婚西裝都還有個具體衡量標準...感情的付出與回饋,卻是無形而難以捉摸的!而在感情的世界裡,男人要的是自由;女人要的是承諾!當自好房網由與承諾,成為伴侶的一對必須同時開展才能飛翔的翅膀,兩人的需求和付出永遠保持動態的平衡,愛的滑翔翼就會帶著兩人,航向房屋買賣幸福的遠方....會接觸這本書最主要是因為,最近一個跟我很好的朋友,他在感情上出了點狀況,但是他一直不懂對方為什麼會有關鍵字廣告這樣的行為和舉動!因此他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付出不夠,還是哪裡做錯......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論男女,一但付出過量,得不到平租房子衡,心裡就會開始不安....但其實這是不對的,若真心付出,即便付出更多,應該是越來越甜蜜才對...相思應該是一種可以讓心情房屋買賣向上揚昇的力量,而不是只會讓情緒向下沉淪的重量!這本書無論你是單身或非單身的人都適合來閱讀.....無論你正在追求對方,術後面膜或是對方正在追求你...或者你正在飽受人際上問題的困擾,願大家在看過之後能為自己找到一個方向,幸福的展開一對飛翔的翅代償膀...祝福大家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自由行地陪KK,韓國追星地陪,韓國批貨地陪】1204許永生FM後記KK本西裝外套來這次想連續看兩場FM可是剛好接到一個粉絲的電話想追車於是KK在看完第一買屋網場後就閃人先把兩位朋友送到車站再回到現場跟客人碰面今天到FM的日本大媽超租辦公室級無敵霹靂多所以每位大叔都漲價,還好今天客人都很幸運雖然貴了點,但至少有關鍵字行銷車可追(每小時八萬韓元)中間的過程KK不詳述客人跟著永生及圭鍾在同一家餐酒肉朋友廳吃了烤肉也送了永生回家雖然中間李孝利的經紀人有一度勸退我們不過,客人的褐藻醣膠心願就是想親手把禮物交給永生就在此時,經紀人下車後,永生也下了車客人正好有巢氏房屋把握機會將禮物親手交給他直到零時四點,才跟客人SAY GOODBYE很抱買屋歉喔,這次有兩位客人KK無法親自帶你們追車但也希望你們喜歡我介紹的翻譯喔室內設計聽說你們追圭鍾癟超順利的真替你們開心只能說圭鍾真的好貼心喔還要客人早點回21世紀房屋仲介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苗栗南庄老街 話說還真奇怪,騎車的人應該會很累的,酒店工作我怎麼跟人家不一樣呀,精神特別的好,騎玩車後還邀辦公室出租約著大夥一起去逛個南庄老街,結果沒什麼人有意願的信用貸款,最後就我們這家子和麻吉前往,想說都來到這了,不酒店工作去逛一下有點可惜ㄋㄟ,到了老街人潮沒有想像的多,辦公室出租也沒有想像中的熱鬧,逛約半小時就打道回府囉!!回程禮服路上,嘴巴西哩瓜啦的講個不停,一路上都在跟老公聊房屋貸款天,真的是反常之人ㄚ,還開玩笑的說,回到彰化可以景觀設計在去逛個”高賽”夜市好了,老公和麻吉異口同聲的說:seoㄚ~~你是瘋子呀!!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就這樣結束吳哥窟一天的行程~~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11 Thu 2012 02:38
  • 脆弱

脆弱最近一直在下雨...所以我的三餐就是水餃、泡麵、肉粽在交替著...趁著今天天氣好房地產...早上去7-11領錢的時候...順便買涼麵回來當午餐...回來後就躲在房間裡瞌了一本小居酒屋說...看完發現中午了..下樓的時候~~又發現姊回來了...然後...四處找不到我的涼麵..宜蘭民宿最後...看見它的屍體躺在廚房的垃圾桶裡...我想...我媽把它給我姊吃了...我媽看到我吳哥窟就說...有肉粽跟水餃...然後...我就大聲的說...我不要吃了...回到房裡...就很想哭保濕面膜...其實我是一個很變態的人..我的東西...只要我是想要的~~誰都不准動...但我不在意買屋網的...我也不會去管我媽拿去送誰...可偏偏我的地雷帶又超模糊...哎...一整個想哭..看濾桶第二本小說時...眼淚就掉下來了...哭點怎麼這麼低....都是林侑嘉害的啦~~沒事唱這麼節能燈具藍色悲傷的歌幹嘛...害我的心情也bule起來...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07 Sun 2012 16:46
花花價直直落  花農吃不消其實 我個人對不起花農 我這一輩子大概只買過兩次花一次兒子畢業 一次女兒畢業 送一束花向疼愛他們的老師表達謝意 之外 好像沒什麼印象買過花我是個買房子很沒情調的人送花 浪漫滿屋 一屋子的花真的很浪漫 可是醫院不希望探病的送花 因為可能有危害人體的毒我雙手贊成  因為我討厭密閉空間的異味 我不喜歡濃的花香 所以很怕香水21世紀房屋仲介百合之類的花  我覺得要窒息有時有學生送花 老師放在辦公室和大家共享看過去很美 但是那些味道實在叫我不敢領教 又不好開口怕人家背後說 因為不是送我 所以我"吃味" 我通會場佈置常都向我的學生通告 別送我花  一定要送  送個盆栽 我還可以養一段時間一束花 隨便買也要數百元 維持幾天呢? 或許我太吝嗇了  每次把花丟掉 我都覺得很浪費酒店兼職  很心疼那一堆的緞帶 包裝紙 就這樣丟了 太不環保 太糟蹋東西可是不容否認的  接到花的感覺真的不錯以前教師節一到  辦公室簡直成了花海 (這幾年 情況差多了)人房屋買賣氣旺的老師 花多到沒處放 面子真是夠學生送花來時 師生兩愉悅的感覺真是可貴 我們外人也同感歡欣我是一束也沒有 有位老師還問我 妳和學生那麼好 他們怎麼不送我順水推舟 說 我有巢氏房屋人緣差 學生怕我 根本不想浪費錢有一次 我正替別人高興時 班上學生正好來辦公室"老師 只有你沒有花 好可憐喔""是啊 養你們真是沒路用 一個教師節 連一束花也賺不到!"接著 群起而買屋網攻之 七嘴八舌說是我禁止他們送的 ....其實 我講的都是由衷的不要送我 丟花時我會心疼 是真的送我 那場面也很溫馨 也是真的魚與熊掌時  我還是選擇不要花束 --中看不重用(我裝潢是小氣的金牛座)我絕不會因為收到的花束比別人少而自卑  我不想承受那一束花的情 太沉重了沒有花 反而會讓我如釋重負 所以 我知道 我是缺乏浪漫情調 生活乏味的無聊老人但591是我種花 矛盾嗎 沒有 知道理由嗎 不告訴你 自己想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02 Tue 2012 17:34
  • 迷霧

迷霧1table.MsoNormalTable 租辦公室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路上,情趣用品遇到一陣迷霧是什麼留住了我的腳步是它的難得一見還是它遮蔽了我的票貼路 2table.MsoNormalTable 婚禮顧問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年輕室內設計時,總是期待有人能帶我走出迷霧多年後,已懂得唯有靠自己,才能真正走有巢氏房屋出迷霧日光在霧中已漸朦朧,我選擇繼續上路............ 面膜3table.MsoNormalTable 婚禮顧問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告訴裝潢自己唯有走出迷霧,才能見得一片坦途PS:有時候,明知這條路並不好走,酒店兼職但還是得走下去,因為人生原本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就是必須不斷地去面對與承擔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袖珍小姐的三個小小願望袖珍小姐天生樂觀,經常眉開眼笑,諧語篇篇,算是我們洗腎房地產室裡的活寶之一,每逢她在洗腎的當天,總是給洗腎天使添加了不少的歡樂. 這是一個591下著傾盆大雨的星期一晚班,剛被天公伯沖洗過頭髮的袖珍小姐,帶著圓嘟嘟的臉龐,九份民宿兩條細線般的眼睛,摸索進到了洗腎室. 坐上磅秤後,赫然發現添加了8公斤,洗腎天使小型辦公室不知可否的問她今天要如何設定時,袖珍小姐老神在在,很有學問的回答道:我沒有什太平洋房屋麼奢求,也不管妳要如何設定,我今天只有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1. 時間要短,2. 會場佈置要洗得乾乾淨淨,3. 要沒有不舒服.頓時,天使的臉上浮現了三條線,接下來便是引來租房子大家的捧腹噴飯.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袖珍小姐妳要加油,我們願作妳永遠的後盾,努情趣用品力實現妳這小小的三個願望. 

ru67ruxyu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